深圳市美隔铝业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深圳市美隔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深圳铝合金玻璃百叶窗隔断出厂价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深圳铝合金玻璃百叶窗隔断出厂价

发布时间:2020-03-17

深圳铝合金玻璃百叶窗隔断出厂价

请找我美隔工厂,美隔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办公室玻璃隔断,工厂款式有:单玻,双玻,双玻百叶,电动百叶,智能调光,活动屏风,等可选择,可定制,双玻铝型材规格有:80.83.100.108款,高度为:4.5-10-12公分,宽度为:8.3-10-10.8公分,铝合金是组合型的,扎实坚固做为玻璃隔墙的框架与主梁!可配置钢化玻璃双面5.6.8厘,百叶帘颜色有:黑 白 银 灰 金等,百叶宽度为:16-25MM,施工安装做法有:整片式,不到顶,分格式等定制!深圳双层铝合金玻璃隔断墙功能特点:
  1,组合弹性强,可重复使用,降低重置成本
  2,多变的材质设计,让整体室内环境设计与风格更贴近公司文化
  3,具走线功能,可随时做线路维修,,便利且不影响整体美观 ,具的装饰性及多种用途。如雾玻,内置百叶。
  4,不同面材供选择搭配,有效割分空间用途及扩大设计领域,墙与天花板,柱搭配,表板可随时更换,防火吸音易清洁;
  5,多样的配件可随时拆卸与重组,完全不影响其他相邻模块,将因拆装所产生的污染和资源的浪费降低为零具有容量的走线功能,立柱,踢脚板与扣板内腔间可随意纵横走线,可拆卸表面,便于后期维护;
  6,通过连接件将单面与双面两种不同厚薄的隔间系统连接,任意调节角度,使空间设计变化更宽更广
  7,模组化设计,成型生产,品质稳定目前新款高隔断系统突破了以前传统高隔断单一性的束缚,本着“以用为本”之原则,开发了80款双面系统,活动隔断及卫生隔间两种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方面的选择空间!

深圳铝合金铝合金玻璃隔断
1.办公室设计选用的双层玻璃隔墙的特点一:隔音量很大,至少能达到30分贝,降低了噪音分贝量。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等内部空间的分隔,以及门厅,电梯间,排烟走道等防火空间的装修。2.双层铝合金玻璃隔断的特点二:美观持久性,铝合金材料跟玻璃用密封胶条,不但可以吸收噪音,还可以吸收紫外线。
3.办公室双层铝合金玻璃隔断特点三:玻璃分为两块,单量整体较轻,质量较小,安装简易,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4.双层钢化铝合金玻璃隔断特点就是特点四:,它的固定材料用的铝合金边框,坚硬无比,不会轻易掉落。
隔音的效果依然像当初安装的时候一样棒,一样美。
产品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可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采用传统C型轻钢龙骨为固定装置,金属面全部为导体,连接龙骨骨架能很好的接地,以达到良好的电磁辐射(EMI)及静电的屏蔽效果,成为屏蔽机房的材料。
1.玻璃碎片不会非常锐利,经过了特殊的技术处理,改变了它原本不稳定的因素,,都安然无事。
1-1经过工艺师改良的办公装修钢化玻璃的硬度比之前的硬度要高处很多,她的抗压能力超过普通玻璃的好几倍。
1-2经过改良的玻璃的可以经得起几百摄氏度高温的烘烤总之办公装修钢化玻璃的所有特性都得到了延展都是一些蜂窝状的钝角小颗粒。

2.不是很用力地去触碰这些碎玻璃,就不会收到什么伤害。

3.危险的指数不是很高,相对于普通的玻璃,它要得多。
单面钢质隔墙板由0.6mm热镀锌钢板和12mm防火石膏内饰板所组成。产品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可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

双层钢化玻璃的按全性在于它被我们人类不经意地砸碎之后:
双层5厘玻璃--双层6厘玻璃
采用传统C型轻钢龙骨为固定装置,金属面全部为导体,连接龙骨骨架能很好的接地,以达到良好的电磁辐射(EMI)及静电的屏蔽效果,成为屏蔽机房的材料。单面钢质隔墙板以不同的连接耳边分为U型和M型。

双层玻璃高隔断,固定玻璃高隔断,双玻活动高隔断也叫高隔间,高隔墙,是一种到办公室顶部,可完全划分空间的一种办公室隔断,能实现空间分隔的功能,而且在采光,隔音,防火,环保,易安装,可重复利用等特点上明显优于传统,多变的材质设计,让整体室内环境设计与风格更贴近公司文化;单面钢质隔墙板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政府,企事业单位,银行等系统的计算机中心隔断,机房,无尘室,电子厂,病房,药厂,洁净厂房,防火区划隔间等。
双层铝合金玻璃隔断具走线功能,可随时做线路维修,,便利且不影响整体美观选择搭配,有效划分空间用途及扩大设计领域铝合金玻璃隔断通过连接核将单面与双面玻璃两种不同厚薄的隔间系统连接,任意调节角度,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等内部空间的分隔,以及门厅,电梯间,排烟走道等防火空间的装修。为了更进一步简化施工安装的难度及复杂性,昌隆公司自主研发一种新型的限位龙骨(俗称穿心龙),本穿心龙骨是对应墙板标准尺寸在穿心龙骨上开固定齿口,

使空间设计变化更宽更广;双层铝合金玻璃隔断组合弹性强,可重复使用,降低重置成本。

双层透明钢化玻璃,双层磨砂钢化玻璃玻璃,双层条纹钢化玻璃,双层烤漆钢化玻璃及板等双层隔断玻璃为>=5mm厚度钢化玻璃,单层隔断玻璃为8-12mm厚度钢化玻璃。
百叶帘片宽度:16㎜,25㎜
再在配套的竖龙龙骨上开孔与穿心龙骨匹配互扣,所以施工安装时只要固定好首跟竖龙龙骨后依次在两根竖龙龙骨中间上对应卡上穿龙骨(不再需要人工测量竖龙与竖龙中间的间距),这样安装起来更加精致,方便,快捷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铝合金玻璃隔断厂家
深圳市美隔铝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家具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具办公企业。其产品种类丰富,除生产销售深圳办公屏风外,还有各种办公沙发,前台,隔断等等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油漆工艺,健康环保,有光泽,不掉漆,经久。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当前暂无信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蔡伟锋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1351-0072973
  • 机: 13510072973
  • 真: 0755-32859219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深圳市美隔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石岩街道料坑第一工业区3号(美隔隔墙)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